星热点: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 孙红雷和小沈阳打架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20:41: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极限挑战》的热播,孙红雷在《极限挑战》中圈粉无数,大家爱这个小眼睛的自恋男人。众所周知孙红雷一直是以铮铮铁骨的好男儿的形象呈现在荧幕上的,而之前一直有消息说孙红雷与小沈阳打架,并且因为这件事孙红雷还向赵本山道歉,这是怎么回事呢?

  孙红雷与小沈阳打架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们关注,据悉近期,有相关消息还原了当时发生的事情,我们一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怎么一回事 曝孙红雷和小沈阳打架内幕原因

 孙红雷给赵本山下跪怎么一回事 曝孙红雷和小沈阳打架内幕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