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是不是喜欢惢儿?《如懿传》最新剧情:惢心出嫁心疼李玉痴情惢心

来源: 快资讯 2018-09-13 11:12:26

  电视剧《如懿传》已经更新到42集,也是挺心疼李玉的,当初送惢心绒花,我就知道不能站错CP否则太虐...当李玉听到惢心羡慕儿女福分,便责怪自己耽误了人家,从此收起心意,惢心出嫁,李玉狂奔而来送上50亩良田的贺礼。

6a2c-hiqtcap1933918.jpg 


   《如懿传》是一部彻彻底底的宫斗剧,在剧中各种女大神们放大招,实在是看得令人惊叹。但是在这个后宫中有没有“白月光”一样的呢?那就是如懿身边的惢心了。惢心是如懿的贴身丫鬟,在这部残酷的宫斗剧中,小天使惢心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了幸福的女人。《如懿传》小天使惢心出嫁,李玉痴心无果,只能倾尽“所有”祝福。

如懿在和嘉妃争夺后位之时,被嘉妃陷害如懿和西藏喇嘛“私相授受”。如懿因此被打入冷宫,而如懿身边的宫女惢心也被提去了慎刑司,对我们的小天使进行了非常残酷的严刑拷打。而江与彬虽然担忧,却又无能为力。此时的如懿和皇上也已经离心,这对年少夫妻已经信任全无,所以没有办法替自己解释。这时海兰察和凌云彻想办法,想要利用皇上的疑心,让皇上能够了解真相。但是皇上铁了心不见任何人,海兰心生一计,在送给皇上的汤碗上印上了青樱和红荔,寓意着两人的曾经,皇上因此才动容。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