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如懿传》在哪里可以看 每周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4 04: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8月16日晚间,电视剧《如懿传》在官微宣布《如懿传》将于8月20日开播,每周一到周四20点更新2集,一周更新8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如懿传》在去年5月份已经杀青,该剧是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制片人黄澜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甄嬛传》讲的是一个女人的成长,《如懿传》则是帝王夫妻的婚姻故事。”相比较而言,霍建华饰演的乾隆,戏份也比陈建斌扮演的雍正更多。剧中,周迅扮演的如懿要经历从20岁左右到四五十岁的年龄跨度,霍建华也要从乾隆20多岁一直演到六七十岁。制片人黄澜还表示,以往其他宫廷背景中的女性角色,或因为生存、或因为权力斗争,而如懿一生都在追求爱情,“《如懿传》也探讨了在宫廷之中,如果一个女人只想追求纯爱,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因为是热剧《后宫甄嬛传》的续集,加上周迅、霍建华领衔的超强卡司阵容,《如懿传》开拍的消息传出后,就引起热议。2017年5月杀青后,讨论度更是居高不下。

   不过,一年多来,《如懿传》的播出时间却一延再延。经过删减剧情、“抄袭”风波之后,今年5月导演汪俊发了一条微博,“如意皇后”要开花了,意指《如懿传》终于要播出了,并与参演演员李纯互动,粉丝们才看到了一点希望,表示心安了。6月终于传出好消息,剧集即将于8月14日起在江苏卫视及东方卫视播出,周一到周四每天更新1集,一星期内将会播出4集,网络平台也会同步首播,只是每周将会更新8集。

   没想到,播出再次延期,又令粉丝们失望。据知情人士称,因为电视台对播出安排感到非常不满,向制片方提出抗议,才再度让上档时间延后。

   所幸,这次延期只延了6天,《如懿传》终于要正式与观众见面了。不过,网上却迅速流出越南网站上《如懿传》已更新到第11集的图片,还有人晒出了《如懿传》的剧情截图,粉丝们纷纷质疑:难道版权泄露了?对此,有知情人告知媒体,可能是翻译字幕的过程中造成的泄露,因为海外要跟国内同步播出,需要提前提供介质做翻译,一般至少要提前三个工作日。但该知情人也表示,海外版权的合同中会签订不允许提前泄露的条款,所以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出现。而据其所知,目前只是有截图流出,并没有视频可以观看,所以粉丝们不用担心,一定能“第一时间”看到剧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如懿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