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哦我的皇帝陛下》在哪可以看 每周更新几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30 03:2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在腾讯视频上映,一共21集,每周三周四周五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VIP会员提前看。

   《哦!我的皇帝陛下》。该剧主演由偶像男团X玖少年团和前段时间在《凤求凰》中贡献了精彩表演,收获了大量人气的赵露思组成,充满活力和朝气的欢喜冤家成为片中的一大亮点。由谷嘉诚饰演的北堂弈和赵露思饰演的洛菲菲性格迥异,两人冷面热心的经典组合不断擦出火花,预告中既有他们的嬉笑打闹,也有洛菲菲英勇的为北堂弈挡下一箭的感人镜头,至于两人的感情是如何过渡的也引起了粉丝们的众多猜想。

   除了男女主角外,北堂弈与北堂墨染(肖战饰)之间的火药味却显得颇为浓重,两人不但在对洛菲菲的情意上争执不下,更是带领各自人马分庭抗礼。而北堂弈和北堂棠(伍嘉成饰)则融洽的多,两人在预告中的一段日常切磋也尽显兄弟情深。各位高颜值主角混搭CP,奇思妙想,汇聚一堂。人物之间的牵绊纠缠究竟走向何方,答案即将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