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如懿传 一段历史两种演绎多面评价

来源: 网易娱乐 2018-08-22 11:19: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迅在《如懿传》中扮演乾隆继后。

 

  周迅在《如懿传》中扮演乾隆继后。

  

这一角色在《延禧攻略》中由佘诗曼出演。

 

  这一角色在《延禧攻略》中由佘诗曼出演。

  大洋网-广州日报8月22日报道 前晚,经历了多次延播的《如懿传》终于上线,一开播就刷爆了社交网站,不仅承包了热搜榜,还在朋友圈频频刷屏。而《延禧攻略》也于同日宣布“加更”,至此讲述同一段历史的两部电视剧进入正面PK。当晚,关于两部电视剧的剧情、人设、演员表演等话题一直火热,《延禧攻略》里把富察皇后视为“白月光”的乾隆,在《如懿传》里对如懿一往情深,这种设定让网友笑称“电视剧不能连着看”。而从制作上来说,两部作品都有值得称许之处,观众也是各有所好。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