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二狗”赵炳锐个人资料公开 大学时学的雕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3 20:26: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二狗”赵炳锐个人资料公开  大学时学的雕塑        由赵炳锐领衔主演的传奇IP超级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已于周一晚20:00在腾讯视频重磅播出。据悉,首播当日该剧的网络点击率便突破千万,口碑一路飘红。剧情的高度还原和主演不负重望的走心演技,使得该剧以9分的超高评价在豆瓣网剧排行榜名列前茅。
        据了解,剧中饰演男一号“陈二狗”的赵炳锐曾凭借电影《命运速递》获得第九届Frist青年电影节“最佳演员奖”。此次涉水IP网剧,再度发挥影帝水准的实力演技,也让此前抵制翻拍该剧的原著粉集体“倒戈”支持“狗哥”赵炳锐。

 “陈二狗”赵炳锐个人资料公开  大学时学的雕塑        该剧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同名小说,本身就是具有强大的粉丝基础的超级IP,而后又有青年演员赵炳锐实力演技的加持,使得该剧在制作水准与演员演技的双重保驾护航下,都将远远高于其他类型网剧。从选角筹备之初的高度关注,到如今即将播出的备受期待,相信主角赵炳锐将会带领大家奔赴一场别样的热血江湖之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