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烁老婆王黎雯照片个人资料 杨烁王黎雯的两个孩子好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09:20:0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两人因《生死线》结缘,该知情人还爆料称杨烁老婆家境显赫迅速捧红杨烁。那么,杨烁的老婆是谁呢?下面小编带你看看。

 杨烁老婆王黎雯照片个人资料 杨烁王黎雯的两个孩子好可爱  《欢乐颂》片花中杨烁饰演总裁包亦凡撩妹技能出众,一举一动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后续的媒体群访中,当被问及角色剧情时,杨烁表示他饰演的包亦凡作为富二代生活环境优裕,与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经历有不小的差距。
  杨烁是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从小就热爱文艺,曾以新人身份出演了孔笙导演的电视剧《生死线》,更是凭借剧中四道风的精彩演绎得到一众好评。成名之后的他,更是获得不少影视作品上的嘉奖,也收获了其他影视作品的邀约。之后,他还出演了《神犬奇兵》、《刀客家族的女人》、《潜伏在黎明之前》等电视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