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会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5:5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会分手?

  林宥嘉在丁文琪的陪伴下,个性变得开朗,音乐风格也有所转变。

  恋情公开之后,丁文琪生活依旧,开咖啡店煮咖啡,帮姊妹们在咖啡上作画,十点男友(林宥嘉)陪她打扫关店,在一起散步到电影院,吃综合口味的爆米花,生活简单惬意。这样的个性,让林宥嘉有了归属感;也终于下定决心,29日晚间,紧张地在发布求婚文,“我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我的膝盖、准备好要对你说的话、还有…藏在我口袋里早已买下的戒指。请你,嫁给我。”正当所有粉丝、演艺圈好友们鼓噪不已,KIKI最后点头答应,感动拥抱,正式晋升为林太太。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会分手?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会分手?

  紫棋林宥嘉两人的分手传闻起源于《我是歌手2》第九场邓紫棋演唱《龙卷风》,歌词“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似乎暗示情已逝,而她也私底下说:“如果没分手,又怎么会唱《龙卷风》呢?”

  无独有偶,3月5日,林宥嘉为自己新的巡回演唱会《口的形状》举办记者会时表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状态,或是向往的人生未来的样子。所以在不同的方向上,都会好好祝福。”疑似回应和邓紫棋的关系已经是“过去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