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会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5:55: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9岁歌手林宥嘉(YOGA)和大3岁女友丁文琪(KIKI)2014年认爱,交往两年终于修成正果,他于29日晚间在脸书上发布爱的求婚文,隔一小时,KIKI也拥抱答应说好。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会分手?

  大3岁丁文琪是歌手出身,之后淡出演艺圈,筹备开咖啡店事宜。他2014年在林宥嘉和香港歌手邓紫棋分手后,陪伴他走过当兵和感情低潮,之后两人也越来越公开,林宥嘉曾说:“因为喜欢和你一起成为真实的人,喜欢用真心面对世界,我不相信真心会失败,我会一直坚持。”甜蜜对外宣布,KIKI就是他的新女友。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 林宥嘉邓紫棋为什么会分手?

  林宥嘉与丁文琪隔空相视

  林宥嘉2014年8月入伍,仍不时能在丁文琪脸书看见甜蜜相处情,2015年2月时献上温情喊话,“你最有资格拥有单纯快乐的人”,因为女友的心很真,最棒的笑容就是发自内心的笑,这样开朗的性格,影响他一步步回到这样的生活,也更珍惜这样的难能可贵。

  当林宥嘉陷入悲观的情绪时,原先都需要好长一段时间才能跳脱,因为丁文琪的陪伴,他看见真正重要的就是“珍惜身边的每一颗真心”,一些不重要的小事,都不像过往那么放在心上,压抑着自己。因为他想和女友一起成为真实的人,“我不相信真心会失败,我会一直坚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