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思佳要结婚?王思佳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0:31: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女星王思佳要结婚了,相信屏幕前的您仍处于一脸懵逼状态。“王思佳谁呀”恐怕是你最想得到的答案。在这里,你就能找到答案,让你了解王思佳的真实资料。

 王思佳要结婚?王思佳个人资料        王思佳(Sophia),中国台湾影视艺人,1982年8月18日出生于台湾。

        可伶可俐洗面乳、西门子手机麦当劳等广告的代言人,签约台湾杰星娱乐事业有限公司,主要作品有《单身宿舍连环炮》、《我的秘密花园》、《老婆大人》、《婆媳过招千百回》。

 王思佳要结婚?王思佳个人资料        台湾杰星娱乐事业有限公司影视演员,王思佳为台湾知名男性杂志《FHM》国际中文版的写真中,到宜兰市的海滩拍摄以人鱼传说的主题,王思佳化身为条性感的美人鱼,一时要匍匐在海滩上,一时要在海滩上奔跑,她说拍摄背后挺累的,还好最终的效果令人满意,王思佳演完三立8点档《我1定要成功》后,摆脱土气小妹造型,为《FHM男人帮》杂志拍摄火辣泳装照,做为自己的25岁生日礼物。

        拥有傲人身材的小辣椒王思佳与6位年轻美眉,一同聚集在台北新光三越信义一家知名百货搞自拍、七位美女无一例外都衣着清凉,展示出胸前无限好“风光”,如此火辣打扮也引得路过的男男女女纷纷凑上前与靓女合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