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乔恩竟然要和TA分手?原因竟然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2 11:2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7日凌晨,陈乔恩晒出一张喝酒的照片,还写道:“这是一杯告别的啤酒,我的营养师说,宁愿吃3碗白饭也不能喝1瓶啤酒,这些道理我懂,有些时候该放手不再留恋,冰凉的啤酒啊,我们在春天的阳光中分手。”

 陈乔恩竟然要和TA分手?原因竟然是…  照片中,陈乔恩坐在酒桌前,望着一杯瓶酒,一副十分的想喝的表情。看来这次,向来爱酒如命的陈乔恩是真的要戒酒了。
  微博发布后,粉丝纷纷留言道:“赶紧分,你们是没有未来的。”“少熬夜少喝酒啊,好好照顾自己呐。”“大不了我们陪你一起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乔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