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洋郑爽最新消息 已经在一起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12:32: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这个小鲜肉让无数饿狼一样的网友虎视眈眈,生怕他哪一天“突然娶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你们最需要提防的,就是郑爽!

 杨洋郑爽最新消息  已经在一起了        今日,杨洋微博晒照并称“信任彼此”,而且杨洋怀中抱的玩偶更是惹人眼球,网友纷纷留言“那不是爽妹子一直都不离身的大脑壳玩偶吗?”还有网友称“郑爽最近不断被传出与马天宇、胡彦斌的恋情,而杨洋也被传出与张天爱的恋爱绯闻,杨洋这样说,俩人该不会真在一起了吧?”

  我希望他们俩在一起,因为杨洋也是一个好男孩,郑爽也是一个好女孩。阳阳,赶快去吃一顿爽吧。

 杨洋郑爽最新消息  已经在一起了        郑爽要和杨洋出演电影《沙漏》,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了。《沙漏》这部小说已经很多网友都看过的吧,这部作品是由人气作家饶雪漫的作品。最近几年她的作品也被很多导演改编过,比如电视剧《会痛的十七岁》和电影《左耳》。现在她的作品被改编应该会有很多网友会喜欢的。

  如果这部《沙漏》真的会是他们来出演,这已经是杨洋和郑爽第三次合作了。他们两人第一次合作还是电视剧《四大名捕》,第二次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了。加上这次就刚好第三次了,喜欢平常夫妇的网友,真次又可以看见他们两人合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