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炎亚纶郭雪芙在一起了吗?炎亚纶郭雪芙分手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15:5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雪芙为了炎亚纶还曾经在微博大骂鬼鬼,而炎亚纶在参加节目时也为郭雪芙说了很多好话,他们会不会在一起不知道,但相互有好感是肯定的,郭雪芙还为炎亚纶庆生。

 炎亚纶郭雪芙在一起了吗?炎亚纶郭雪芙分手了?  11月20日是台湾艺人炎亚纶的生日,他凌晨在微博上说:“生日如果一定要快乐,那我宁愿是你们都快乐,这样比较真切,比较不会浪费那么多祝福在一个人身上。”而他的好友郭雪芙,似乎已提前与炎亚纶共度生日,并在微博放上庆生合照,不少网友看到照片,起哄要两人在一起。

 炎亚纶郭雪芙在一起了吗?炎亚纶郭雪芙分手了?  郭雪芙在凌晨于微博放上两人一起用餐的合照说:“布哥生日快乐!祝你许的愿望都可以实现,未来不管是工作还是感情都可以心想事成。送上我最大的祝福希望你幸福快乐。”网友看到照片,鼓吹两人在一起:“亮亮和老板的故事已经完结了,布芙的故事才讲了一半。”更直说:“这是两人一起过生日的节奏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