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赵丽颖为什么红?只因这三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18:0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出道也有十年了,不过是这几年才火起来的。尤其是一部《陆贞传奇》,更是成为了转折点。她,能火这么久,不是没有原因的,只因为三点。

 赵丽颖为什么红?只因这三点!        1、上天给的机会,我一定要抓住

        两年前,赵丽颖借着《陆贞传奇》一炮而红,陆贞从入宫之初的懵懂,到成为御姐独当一面,像极了赵丽颖入行前后的经历。

       2006年的雅虎搜星选秀成了赵丽颖人生的转折点,在这之前,赵丽颖将自己对演戏的兴趣视作一种潜意识,从小她喜欢看别人演,也幻想过自己演,但从没有想过怎样去把这种幻想实现:“因为家里没有条件去支持做这些工作,没有什么门路,谁都不认识。通过一个选秀的机会,就觉得上天给了我一个机会。我一定要抓住,至少我年轻,我还要想去试一次。所以就不管不顾了,辞去了工作去参加这个比赛。”

 赵丽颖为什么红?只因这三点!        作为“素人”的赵丽颖获得了冯小刚组冠军,之后担任了冯小刚导演的广告片女主角,顶着“冯女郎”的名头,算是获得一张通往演艺圈的入门证。然而入门证并不是一张全通证,很多路需要她去摸爬滚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