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丽颖挺经纪人打脸粉丝 赵丽颖维护经纪人原因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20:31:48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丽颖挺经纪人打脸粉丝 赵丽颖维护经纪人原因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赵丽颖楚乔传即将上线,粉丝们本来应该是欢呼雀跃的等着,但是他们却因为赵丽颖将于言承旭合作而怒怼经纪人,随后赵丽颖挺经纪人。那么,赵丽颖为什么要挺经纪人?赵丽颖经纪人黄斌是什么人?赵丽颖的新剧合作对象真的是言承旭吗?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发博力挺经纪人,打脸自家粉丝,粉丝说要开经济公司挖走赵丽颖远离傻逼团队?

  赵丽颖与言承旭合作新戏的传闻又出新风波,昨晚,赵丽颖发微博说:“在这善恶彼浮的城,我与你共存。”还@自己的经济人,这也算是针对近日来粉丝们对于赵丽颖的经纪人的质疑的一个侧面回应。因为一部还未确定的戏赵丽颖家的粉丝就为此而开撕,这粉丝对于自己安利的关注以及杞人忧天未免有些太过了。

  赵丽颖一句“荆棘之上仰望的人,会看透风尘”,表明自己对于黑粉的的态度还有对自己以后发展的一种美好的愿景。赵丽颖能够这么红,她的经纪人有不可磨灭的功劳。一个明星的大名气,除了她自己的努力与优秀外与她的经纪公司还有团队离不开,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团队为她规划光明大道还有选择好的资源,她的发展从何而来。

  就像杨洋李沁。杨洋和李沁本同在一家公司,但是杨洋与经纪公司解约之后,才开始名声大噪,而李沁明明很有演技,也受到很多人的肯定,但是就是因为摊上了一个那样子的公司才导致她至今红不起来。有传言说,新版神雕侠侣本来女主邀请的是李沁,但是因为李沁的经纪公司回绝了,要李沁去给老板的儿子当配角,神雕侠侣多么好的一个机会,李沁就这样子失之交臂。可见,拥有一个好的团队的重要性。

赵丽颖挺经纪人

赵丽颖挺经纪人

  赵丽颖的粉丝们之所以在网上撕逼撕的这么厉害,首先也是对于自己家的偶像的前途的一个担忧。赵丽颖好不容易才脱了黑,但是,因为她出演《青云志》这一部片有招了不少的黑,粉丝不希望自己家的偶像重蹈覆辙,才会如此的火急火燎,伤肝上火。

  但是,对于粉丝随便质疑其团队的行为,还是有些不厚道,如果赵丽颖的团队真的那么烂,那她不会有今天这样子的成绩。赵丽颖出面力挺自己的经纪人,是仁义的一种体现。虽然赵丽颖对于经纪人的支持让很多粉丝看啥眼,但是如果她不出声才是让人失望,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要懂得感恩。

  胡歌感恩自己的经纪公司在自己最落魄的时候给他留一个位置,所以他至今只签约了一个经纪公司,尽管身边的人一直在来来去去他也不为所动。赵丽颖挺自己的经纪人,作为追随赵丽颖的粉丝也表示:不管前方道路如何,我们都会追随楚乔王颖宝打天下。黑粉不分青红皂白,但是,忠实粉总是给予支持。赵丽颖有这样子一群追随她的粉丝,她不一直火下去简直没道理,觉得小编所得对的来点赞!

赵丽颖挺经纪人

赵丽颖挺经纪人

  赵丽颖力挺经纪人 言承旭到底是不是新剧合作男主

  赵丽颖与言承旭合作《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女方粉丝对男主不满意,双方粉丝掀起大战。赵丽颖近年来接拍了许多的电视剧,并且获得不错的口碑。最近有消息称赵丽颖将和言承旭合作《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但是赵丽颖的粉丝对此好像并不满意,觉得言承旭不是男主的选择。随后赵丽颖发微博支持自己的经纪人,疑似不妥协无理的抗议。

  近日,有消息称赵丽颖和言承旭二人将合拍商业情感大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但让人意外的是,粉丝看到消息后纷纷开始抵制,对男主人选颇有微词,甚至集体换头像手撕赵丽颖经纪人和团队。31日下午,赵丽颖发博晒楚乔剧照,配文:“荆棘之上仰望的人,会看透风尘”。并在评论里写下:“在这善恶彼伏的城,我与你共存@一哥黄斌。”力挺经纪人。

  赵丽颖经纪人黄斌屡次发表微博随后删除,网友晒出的截图中可以看到,黄斌一副意有所指的样子,写下了“黑子永远在最光明的时刻蠢蠢欲动。自己人却无论在合适都报以理解和温暖。不解释才是最终解释。”“自家人不是粽子和饼就能搞定的,不是叽叽喳喳给别人看笑话,而是相信啊。”

  目前,黄斌最近一条分享心情的微博写的是“冲动是魔鬼。都是情绪惹的祸。真感觉自己还不成熟。不争不辩。大觉大悟。”虽然他关闭了评论功能,但依然有粉丝在转发时留言发表意见。其中,有粉丝质疑该剧从作家、公司、导演都有扑街前科,同时也质疑黄斌有参与投资,推荐自家新人出演,“电视剧是安身立命之本,《青云志》给带来的负面口碑还不足以让你意识到一个好班底有多重要吗?”同时,还有粉丝澄清并非有意针对黄斌,“是你不能明确给粉丝一个说法才弄到如今这个局面,你不要卖惨了。”

言承旭

言承旭

  赵丽颖经纪人黄斌

  中文名:黄斌

  外文名:huangbin

  别 名:斌斌、一哥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1年3月6日

  职 业:黄晓明工作室CEO、经纪人

  经纪公司:黄晓明工作室

  代表作品:《无极》、《梅兰芳》、《南京!南京!》《赵氏孤儿》

  早年经历

黄斌

黄斌

  2005年,陈凯歌导演的夫人陈红给当时还在上海当记者的黄斌打电话:“我们在做《无极》这个项目,你愿意来负责宣传工作吗?”黄斌说自己是在采访中与陈凯歌认识的,全中国那么多记者都采访过陈凯歌,他何以单单选中黄斌?黄斌笑着回答:“可能是我的气场吧。”随后,他伴随陈凯歌导演经历了《无极》的风风雨雨,以及《梅兰芳》《赵氏孤儿》的辉煌,

  黄晓明与黄斌在《赵氏孤儿》与黄晓明相识。同时还担任了小成本电影《左右》、《我的唐朝兄弟》等电影的制片人,并与陆川合作,担任《南京!南京!》宣传营销总监。

  2010年时,黄斌已经是圈内的“老资格”了,被大家半开玩笑地称为“一哥”。恰巧《赵氏孤儿》完成之后,黄晓明离开华谊兄弟,但还没有完成新团队的建立。黄斌与黄晓明的合作,似乎水到渠成。黄斌说:“我是因为碰到了黄晓明,才决定做经纪人,不是先想做经纪人,才想到找黄晓明。”

  2009年,黄晓明遭遇了很多,恶搞、绯闻、“很二”、“闹太套”,这些关键词,与他形影不离。不过,对于黄斌来说,“这些事让我对他感觉更好了。”其实两个人并非在《赵氏孤儿》相识。早在几年前,黄斌担任《左右》制片人,与导演王小帅一起出席一个颁奖礼,恰好坐在黄晓明身边。“那天他穿白西装,是标准的白马王子的打扮”。其实黄晓明那天对黄斌的印象也很深。他说:“那时候,他在做王小帅导演的《左右》,他跑过来跟我介绍说,我是《左右》的制片人,可不可以请你去参加我们电影的首映礼?我当时想:一个小白脸,又年轻,长得又挺帅的,怎么可能是制片人!比我还小!后来发现居然是真的。”

赵丽颖剧照

赵丽颖剧照

  发展历程

  2011年,黄晓明工作室成立,黄斌任CEO兼主管、总负责人。黄斌觉得,在中国娱乐圈,极少数一线的艺人,是需要运作来让品牌价值最大化的。“有几个一线的艺人都有了自己的工作室,独立出来,都还做得不错,我想,晓明也是时候该有自己的工作室了,我有信心有想法去帮助他实现。”黄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说,自己成立工作室,其实有点冲动:“我不是贵族,我也不是富二代。我将来可能会是贵族的祖先。所以我在为这个目标而奋斗,想主动一点,就成立了这个工作室。但是我后来发现,其实当老板更累。”

  黄斌说,黄晓明遭遇到的是“成长的烦恼”,这个烦恼可能你有,我有,大家都有,他与黄晓明的合作,很大基础上在于“感同身受”。“黄晓明是一个很真实的人,表里特别如一,这是我亲自了解到的真,但未必被外界看到,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这种真,被大家看到。”

  赵丽颖挺经纪人,是一种感恩的表现。没有好的制作团队,那么赵丽颖的发展也会变得困难重重的。对于一个艺人来说,资源和自己一样的重要。但是,懂得感恩却也是人品的体现,也只有好的人品才能获得更多的人的帮助吖!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