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小冰陈法蓉手撕?港姐互骂只为了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10:2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梁小冰陈法蓉手撕?港姐互骂只为了它?        事后陈法蓉也做出了回应,觉得自己并没有不礼貌的斥责梁小冰。
        那一头梁小冰觉得自己高高兴兴出门,哭哭啼啼回家很委屈,那一头陈法蓉走到哪都在被人问,为什么会因为一件外套和梁小冰吵起来啊,也觉得特别莫名其妙。

        就因为一件外套,两位风华绝代的港姐就骂了一整天,这其实都不算什么。

  但是后来陈法蓉的好朋友朱茵也站出来为好友说话,说陈法蓉是一个好女人,平时很照顾我们的!!

 

 梁小冰陈法蓉手撕?港姐互骂只为了它?        结果因为朱茵支持好朋友的这个行为,朱茵也被人给喷了。

  原因是朱茵又不在现场,事情真相谁知道啊,没了解就别乱说话乱站队啊!!没脑子!!

        说实话,这几位童年女神这样突然开撕,尤其是当年的紫霞仙子就这样不停被人喷,心都要碎了!!

     除了朱茵以外,陈法蓉的其他闺蜜团成员洪欣、蔡少芬也纷纷站出来替陈法蓉发声。

  不过估计是记住了朱茵的教训,这一次蔡少芬只是说自己信陈法蓉,觉得陈法蓉不是一个会随便骂人的女人!!
        洪欣那边也是力证陈法蓉是一个温柔的人,说陈法蓉没礼貌,洪欣第一个不服!!
        也有人说陈法蓉每一次和人撕逼,就会拉出自己的闺蜜团来为自己助阵,这是不是在消费自己的好朋友呢??

        除了闺蜜团成员以外,陈法蓉还接连找到了好几个慧妍雅集的会员发声,力求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相!!

  虽然梁小冰先在微博里交代清楚了整件事情,细节也写的清清楚楚,一开始是很多人力挺的,但在闺蜜团发声以后,也有不少人觉得梁小冰或许是太敏感了吧。

       于是不打算找人帮自己的梁小冰亲手写了一篇长文,第一句话就是,要求一个骄傲自大的人向自己道歉,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在长文中梁小冰还说自己原本是对陈法蓉有恩的,陈法蓉却这样对她。但是梁小冰死活不说到底是什么恩情,这让人觉得,也许梁小冰是在暗示陈法蓉什么吧

        在说到蔡少芬、朱茵力挺陈法蓉的时候,梁小冰也是好心的提醒她们,既然是好朋友,那好朋友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你们一定要提醒啊!!这才是真爱的表现啊!!

  何况你们还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如果真的是想救火,那不在现场的人就不要乱说话了,不然这就是在火上浇油!!

     话说回来,你俩加起来都快一百岁的人了,就不能让自己的印象停留在荧幕女神的样子上吗??现在宫斗剧都快写好了,谁对谁错也说不清,何必闹这么大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