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梁小冰陈法蓉手撕?港姐互骂只为了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10:24: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法蓉和梁小冰都是年过半百的人了,但近日参加某活动时突然手撕对方,让人措手不及。事件的起因竟然是因为一件,衣服?我说,50多岁的人了火气这么大不好吧?

 梁小冰陈法蓉手撕?港姐互骂只为了它?       先介绍一下事件的两位女主角。第一位是已经50岁了的1989年的香港小姐陈法蓉。我们最熟悉的她的作品,应该就是童年那部《水月洞天》了。另一部她的代表作,则是《天下第一》里的素心。
       反正这两部剧都是暴露童年的......我都没看过!!对!!就是没看过!!

 梁小冰陈法蓉手撕?港姐互骂只为了它?        而另外一位女主角也是港姐出身,只比陈法蓉晚了一年的梁小冰。大家应该对这张脸印象很深刻吧??就是在陈小春版《鹿鼎记》里,把陈小春迷的不要不要的童年女神阿珂啊!!这部剧我也没看过!
        这两位都是港姐出身,在那个年代也都是荧幕女神,然而在当年没有撕逼的她们,却在最近因为一件衣服撕起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