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舒淇新片手撕宋茜 女神斗衣品比抢男人还精彩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7:02: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舒淇新片手撕宋茜 女神斗衣品比抢男人还精彩- 责任编辑:Nana

近日,中国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礼》最终定档,两位女神舒淇和宋茜在片中将展开一场“男人争夺战”。众所周知,该片是翻拍自女神茱莉亚-罗伯茨的经典影片。舒淇将在片中饰演茱莉亚-罗伯茨的经典角色,在自己“最好朋友”的婚礼前夕,用尽心机去抢夺准新郎。女神舒淇将凭借百变造型施展万千魅力,手撕冯绍峰和宋茜这对将要准新人。看来两大女神的撕胯大战是再所难免,只是看两位斗心机,还不如看她们拼衣品来的精彩。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舒淇的百变造型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舒淇的百变造型

片中的舒淇不仅有女王的一面,还时不时的卖个萌

片中的舒淇不仅有女王的一面,还时不时的卖个萌

在片中以时尚编辑身份出镜的舒淇,百变的造型简直像是开了场个人时装秀。亮相各大秀场、奢侈品大道的舒淇,造型以御姐范为主,透视装、霸气风衣等单品频频出现,女王的气场让人只想立马献上膝盖。而为了抢夺男人冯绍峰,舒淇更是使出了万般解数,她不仅有那样御姐的一面,还时不时的卖个萌。穿起卡通毛衣的舒淇,俏皮又减龄。不知道这世上有没有人可以抵挡她的魅力。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宋茜造型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中宋茜造型

相比于舒淇的百变造型,在片中饰演的富家女的宋茜,造型则有些单调,完全就是个静待婚礼的“小媳妇”,不管是出街还是居家都是一路红到底,所有衣服几乎都是大红大紫。看来片中这位富家女还是深谙中国红的喜庆之道。只是这样单一的造型真的能拼赢百变女神舒淇,打赢这场“婚姻保卫战”吗?

两大女神的街拍PK

两大女神的街拍PK

既然一场衣品撕胯战再所难免,就从两位在片中的出街造型开撕吧。舒淇在片中饰演一位时尚编辑,这造型的功力自然没话说。光看她脚上踩得那双细跟流苏鞋,就已经时髦到飞起来。《欲望都市》中的女主角凯莉,在跟Big先生的最后一场马车约会上,穿的就是同款的流苏鞋。黑色透视上衣与半身伞裙的搭配,更是高调的性感。而宋茜的出街造型也不差,只是完全是另一种风格。流苏披风与衬衫的组合,再加上一双裸色高跟鞋,处处都透出“无公害”的清新魅力。

两人都穿过来自Gucci的绿色裤装

两人都穿过来自Gucci的绿色裤装

尽管在片中,舒淇和宋茜将要演绎的两种风格的时髦女郎,但他们在戏外的衣品还真有些相似。比如这来自Gucci的绿色裤装搭配,是公认的“很难穿”单品。但是两位女神却分别在封面和活动上穿出了Gucci的绿色裤装,并且各有风格。只是相比之下,舒淇的搭配更具气质。而宋茜内搭的Gucci蝴蝶结衬衫则有些用力多度。

两人的露背大片各有精彩

两人的露背大片各有精彩

舒淇和宋茜平日的造型,都偏重性感路线。两人的露背大片都堪称惊艳。我们的女神舒淇在近些年的造型中已经精准的找到了自己的女王定位,blingbling的礼服加上女神完美的背部曲线,性感到爆棚。而宋茜的露背造型还有些低调,尽管身材也不差,但宋茜多数会选择一些清新范儿的礼裙。两人的露背造型各有各的精彩。

关于秀性感这件事,显然舒淇的风格更直接

关于秀性感这件事,显然舒淇的风格更直接

对于红毯性感造型的理解,明显是女神舒淇更加直接。舒淇在红毯秀性感的造型中,往往选择的都是十分直接的深V、露背、高开叉,大秀身材就没什么好隐藏。而新晋女神宋茜,则喜欢带有神秘感的秀性感,透视、蕾丝是宋茜偏爱的性感元素。

舒淇和宋茜的白色礼服

看到两位女神的白色礼服对决,我们不得不说宋茜将Dior的新款礼服穿的真的很美,既仙气又优雅。而女神舒淇选择的白色礼服,则通过大胆的镂空设计勾勒出自己完美曲线,性感指数不断升级。两位女神的碰撞到底能在片中撞出多少火花,真心令人非常期待。


    更多关于【星态度】舒淇新片手撕宋茜 女神斗衣品比抢男人还精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