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为什么艺人害怕周杰伦?竟然只是因为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8 16:56: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什么艺人害怕周杰伦?竟然只是因为这样!     如果说周杰伦有今天的音乐成就谁有比较大的功劳,那么作词人方文山是第一个。因为大家都知道,周杰伦大部分的歌词都是方文山写的,没有他也就没有周杰伦那么多好听的歌了。可是,最近却传出周杰伦大骂方文山的新闻,网友们也是不敢相信周杰伦大骂方文山,那么周杰伦大骂方文山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周杰伦大骂方文山消息吧。

 为什么艺人害怕周杰伦?竟然只是因为这样!        日前有网友爆料周杰伦讽刺方文山《功夫英雄》的MV全是模仿自己,且称其除了写词没什么文化,而方文山则回应"你火不了几年了",就此传出两人多年友情结束之说。对此方文山此前特别在微博上澄清此事,表示自己与周杰伦之间从未闹翻,传闻中的很多内容均属虚构。

  我跟杰伦从头到尾就没事啊…什么闹翻…而且还虚构了一些我们彼此从没说过的话…这种新闻…怎会有人信呢…我们好的很呢…我现正准备明天出发带我爸及二叔去赣南雩都展开寻根之旅…一偿父亲及爷爷的宿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