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9岁与周杰伦同台上春晚, 父亲为他卖掉房子, 如今却成了非主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0 09:16: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9年,周杰伦登上春晚献唱《本草纲目》,一个反戴鸭舌帽,表情很酷的跳着街舞的小孩一下子就吸引了全国观众的注意力,这小孩就是侯高俊杰,这一年他才年仅九岁。不过很少有人知道,早在3年前,他就已经成了周杰伦的同门师弟了。

 9岁与周杰伦同台上春晚, 父亲为他卖掉房子, 如今却成了非主流

  郭德纲在相声里说到过一句话叫做“人前显贵,人后遭罪”。跟所有想要望子成龙的父母想法不同的是,侯高俊杰父亲侯海林的做法更像是在做一个投资生意,这或许是跟他之前做过生意有关。从小就对侯高俊杰管理的非常严,比如常年坚持用冷水洗澡,迟到了就用飞镖扎屁股,并挖掘孩子的特长,从俩岁开始教,领着孩子看见啥教啥。

 9岁与周杰伦同台上春晚, 父亲为他卖掉房子, 如今却成了非主流

  在发现儿子喜欢街舞之后,侯海林非常兴奋,先是带着孩子在当地学习街舞,5岁的时候侯高俊杰已经是当地比较出名的小孩了,你们谁见过5岁的孩子就会跳街舞的?那时候公司开业、商场搞活动,侯高俊杰是必到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