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曝郑爽新剧收视差被撤 造型还要被吐槽再变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08:0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曝郑爽新剧收视差被撤 造型还要被吐槽再变脸  

  由郑爽、马天宇主演的电视剧《美人私房菜》自12月4日登陆浙江、安徽两大省级卫视的黄金时段播出后,收视率竟然双双低至0.1%多点。这种成绩不仅是所有小生小花近年来收视率的最低成绩,更是创下了浙江卫视50年以来的最低收视记录,据悉,浙江卫视已经决定腰斩此剧。原定于1月3日才播出的由朱亚文、陈妍希主演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于12月11日提前接档。
  《美人私房菜》讲述了宋朝时期拥有皇家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跟着五嫂在民间长大,并得五嫂祖传御厨技艺,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的故事。虽然有郑爽、马天宇两大人气明星坐镇,但开播之后收视率却持续低迷:12月4日首播当天,该剧在安徽、浙江卫视的收视率分别只有0.2%和0.184%,在所有卫视晚间黄金剧场中仅排名第15和第20位。而两家卫视上一部剧的收视一直稳定在0.5%和0.3%左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