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曝林志玲墨镜里神秘男身份 真相惊人被笑翻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09:16:28

  本文标题:星动态:曝林志玲墨镜里神秘男身份 真相惊人被笑翻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之前,林志玲发了一张吃饭的照片,结果墨镜中男子成为网友热议的对象!那个男人是谁呢?为什么会出现在女神的墨镜里?该不会是女神林志玲的男朋友吧!不知道他是不是传说中要和林志玲结婚的上海富豪等等问题一直围绕在网友的心中。

林志玲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志玲12日在微博晒出一张吃便当的照片,却被眼尖网友发现到,照片中她所戴着的墨镜反射出一名男性的身影,再度掀起外界对她感情动向的关心,纷纷询问该名男子身份,她日前透过工作回应此事,并公开墨镜里反射出来神秘人士的真实身份。

  在林志玲Po出的照片中,她戴着一顶黑色毛呢帽,一头秀发随意地披散在肩膀上,全身黑的打扮依然不失巨星风采,手里捧着美食,对着镜头露出大大的笑容,喜悦心情表露无遗,但是网友都将重点放在她墨镜中神秘男子身影,纷纷询问该名男子身分。

林志玲秀图

林志玲秀图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该名神秘人真正的身份其实就是林志玲的助理,她助理回应,对于自己会被误认为林志玲男伴感到非常无奈,因为她本身是个女生,她也笑言“网友真的太有想像力了。”事实上,42岁依然小姑独处的林志玲先前才被传出,即将嫁给上海俞姓富豪,但是对于脱离单身的传闻,她一直未有出面回应,感情世界依然成谜。

  林志玲墨镜中的男子是她的工作人员的这个答案,不知道网友们猜对了吗?小编觉得那些猜对的网友一定很想用丸尾的语气说一声“我没猜错吧!”其实,小编觉得假使他真是林志玲的男朋友,才不会那么轻易就被看到呢!神秘的人物都是最后才出现的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