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允凌晨发搞怪九宫格图遭吐槽 疑似力争没整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2:17:07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允凌晨发搞怪九宫格图遭吐槽 疑似力争没整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今日凌晨,林允在微博发出一组九宫格的照片,照片中的林允似乎在实力证明自己没有整容,对着镜头做出各种搞怪的姿势,做出各式各样的小鬼脸来卖萌,真不愧是星女郎,就算发照片也要和星爷一样搞怪呢!惹得网友们大呼:原来你是这样的林允!

林允微博截图

林允微博截图

  网友们不禁纷纷留言说:“说好的美人鱼呢”、“美丽是美丽,就是这样的造型还是有点毁形象哈哈”、“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

  此前,林允现身首都机场,她身穿军绿色外套潮范儿十足,对镜头比V搞怪十足,坐在行李箱上等人不时撩发少女力爆棚。

林允

林允

  之前,林允负面新闻缠身,恋情公开后也一直被打击,招黑体质的她连改个名字都被嫌弃。但最近的林允似乎有些看开了,而且在用自己的方式向网友证明自己也可以是很正能量的。不过小编觉得作为星女郎的她,还是很有前途的!你们觉得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