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10:1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内幕曝光       熊黛林郭富城6年恋情回顾

       2006年 一吻定情

        郭富城钦点身高1.79米的长腿模特Lynn担任其MV女主角,两人一吻定情。

        2007年 恋情升级

        城城大方谈及女友,并称Lynn为“好朋友”。3月Lynn秘密飞往泰国探班,与城城在酒店内缠绵17小时。回港后,女方搬近城城所住的嘉园做邻居,其后熊黛林每次在采访中都甜蜜地提到郭富城,两人也曾被拍到在湾仔吃火锅。11月,熊黛林拿到车牌,有传郭富城送了她价值50万元的奔驰跑车作礼物。

        2008年 曾传分手

        2月熊黛林以女主人身份低调出席郭富城演唱会。3月城城到上海拍手机广告,事后Lynn承认曾到上海,惹得城城不满,随后传出分手。10月Lynn生日,夜访城城家缠绵33小时,事后有指城城不满被大事宣扬,不肯承认Lynn的“正印”身份。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内幕曝光       2009年 再度浓密

       回复单身的郭富城前绯闻女友藤原纪香于5月到香港时与城城吃饭。8月Lynn在上海拍戏期间,城城被杂志拍下接送嫩模Mango而传出绯闻。Lynn不计前嫌,在生日期间飞去泰国会合在当地拍戏的城城,度过四日三夜二人世界。

       2010年 “正式升级”

       3月传城城帮Lynn另觅豪宅新居,租金由城城负责。11月传秘密在香港订婚,外传郭富城送了她“鸽子蛋”钻戒,Lynn正式升级成为“天王嫂”。

       2011年 不弃女友

       4月传熊黛林患上脑瘤,郭富城遍寻名医救女友。随后郭富城被问到此事,表示熊黛林很健康。

       2012年 否认送礼

       2月郭富城将自己的赛马命名为“爱的呼唤”,而且专门为赛马的骑师挑选了红色战衣,香港媒体称他在向熊黛林示爱,因“红”与“熊”的粤语发音一样,似乎要高调将爱意传向世界。熊黛林后来也自爆收到情人节礼物,不过郭富城随后否认是他送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