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10:1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内幕曝光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富黛恋真的玩完了吗?难道富黛恋真的也不敌七年之痒?自打二人从06年拍MV互生情愫,《风之子》一吻定情,城城48岁,熊黛林33岁,年纪差一截之外,大家对熊黛林印象都不算太好。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内幕曝光        而这么多年城城身边都不乏绯闻,09年就被传同王秀琳(Mango)绯闻,被拍到用烈火战车送Mango返屋,随后传出Lynn为此自残。事后Mango狂借城城绯闻上位,不过城城之后绝她后路说:“王小姐不是我绯闻女友!”事件终于平息。这么多年过去,熊黛林地位已经稳如泰山,外间公认她是“城嫂”,但近期杀出一个苟芸慧,令这段情受到考验。不想事情刚过,这又传出消息只因一枚戴在左手尾指上的戒指,真不知是有意想传达什么?还是无意间的发发牢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