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10:1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黛林被叫了6年的“天王嫂”,最终还是没有修成正果,有熊黛林过于高调的原因,也有郭天王拖沓的理由,总之,他们分手了。分手的内幕也随之被翻出。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内幕曝光        据香港媒体爆料称,熊黛林(Lynn)在微博中上载了一张在左手尾指戴上戒指的图片,因尾指戴上戒指寓意“分手”,而且她更写下暧昧留言:“给自己的新礼物,祝福自己,重新上路……”即时惹来她与郭富城的分手疑云!

 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内幕曝光        在她发帖约10分钟后已有近过百位网友留言,众网友纷纷询问她是否和城城分了手,又有网友质疑她是否在逼婚,当中有网友反问:“不是刚刚在(郭富城)演唱会上才证明是‘城嫂’吗?”其实最近熊黛林自从去完城城个唱两度攻城之后,一直微博写得都古古怪怪,好似4月8日就写道:“以为,总是以为。以为你可以,以为你很坚强,以为你什么都不介意。可是,那些,早已渐渐的深深的烙在了你的心里,也许你只是后知后觉。”早于4月6日,又贴了张两只爱犬的合照,写道:“有你们陪我,甚么槛儿都过得去。”似乎呢段“富黛恋”,真系已经玩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