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倪妮男友是谁?井柏然流出亲密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22:2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妮男友是谁?井柏然流出亲密照        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并获提名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2013年,因主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的何澈澈一角而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

 倪妮男友是谁?井柏然流出亲密照        随后在《失恋33天》团队打造的电影《等风来》中担纲男一号。2014年,参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失孤》等电影  ,并凭借《失孤》获得第30届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