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倪妮男友是谁?井柏然流出亲密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22:26: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倪妮和冯绍峰12年宣布恋爱,15年两人被爆分手,没过多久倪妮又被爆出和井柏然陷入新的恋情,双方经纪人随后也承认了,井柏然是谁呢?就是《捉妖记》里生孩子的那个男人。

 倪妮男友是谁?井柏然流出亲密照        倪妮男友是谁
        倪妮男友井柏然,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7年,井柏然获得《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而出道。

 倪妮男友是谁?井柏然流出亲密照        他被宁静追问出了曾经女朋友的画像是“瓜子脸,长头发”,这个审美取向基本把他想要的女生都概括了。据报道,倪妮6日被曝出和小1岁的人气男星井柏然同居,双方在7日透过经纪人爽快地承认了恋人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