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圣经男友是谁?男友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11:2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圣经在《举重妖精金福珠》中,靓丽,正直,勇敢,该剧的热播也让观众们好奇金福珠的扮演者李圣经的个人生活是怎样的?她有没有男朋友呢?

 李圣经男友是谁?男友照曝光!        大家是否还记得电视剧《没关系是爱妻啊》中饰演吴少女一角的李圣经吗?不过对于当时还刚刚接触电视剧的李圣经来说很陌生,也幸好得到了李光洙的关照才在影视圈站稳脚步。不过对于李圣经的男友是谁引起众人的关注,而她的真命天子真容也首度曝光竟然是他。

 李圣经男友是谁?男友照曝光!         李圣经的男友究竟是谁呢?他就是与李圣经一起合作过的李光洙,据说两人是因戏生情,之后两人还曾同居过。如今的李光洙曾在真人秀节目《running man》中承认过这段恋情,让在场的其他成员都被吓傻了,只是李光洙和李圣经两位当事人却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地在一旁观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