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14岁入黑社会,17天成寡妇,一生就像在演电视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20:1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4岁她加入黑社会,结婚后17天就变成了寡妇,这一生她就像在演电视剧一样。这个传奇人物的女星就是伍咏薇!

 她14岁入黑社会,17天成寡妇,一生就像在演电视剧

  最近娱乐范小编我迷上了一档节目,是有(癫后)之称的女星伍咏薇主持的香港有线电视节目《伍姑娘识真食》,每一集邀请了不同的嘉宾。

  而且人到中年的她还学习跳Kpop,豁出去了穿着黑色蕾丝透黑的bra性感上阵,展现了她的体态诱惑和魅力。小编表示真的有被惊艳到啊!

 她14岁入黑社会,17天成寡妇,一生就像在演电视剧

  如今40多岁的她依然可以很性感很美丽啊!

  1969年出生的伍咏薇,是香港90年代著名的影视演员,曾参演过《银狐》、《戏王之王》、《天地男儿》、《大唐双龙传》、《金枝欲孽2》等影视作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