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吴昕古装剧照流出被讽 网友为何直呼不要演古装?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9 23:30:34

  本文标题:星动态:吴昕古装剧照流出被讽 网友为何直呼不要演古装?-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说到文化事业蓬勃发展的城市,长沙必然算其中之一。湖南卫视在各大卫视的竞争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而作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每个人也都有几把刷子。吴昕从进入湖南卫视后外界对她的评价褒贬不一,吴昕古装剧照流出后又遭到了大家的吐槽。那么,在湖南卫视这么多年的吴昕真的不优秀吗?

吴昕古装剧照

吴昕古装剧照

  从吴昕曝光的古装剧照来看,有的网友认为她的装扮够美丽大方,当然还有不少网友直呼千万别演古装。没有仙气,那么你认为吴昕演古装怎么样呢?其实小编以为,吴昕还是更适合演现代剧,她在古装剧《倾世皇妃》中的造型,确实让人无力吐槽。在此次曝出的古装剧照中,吴昕长发飘飘很有大家闺秀的感觉,不过要说仙气飘飘的感觉,吴昕确实还是差了一些。

吴昕古装剧

吴昕古装剧

  虽然在《快乐大本营》多年,但是吴昕在主持方面还会被称为是万年的配角,没什么存在感。因此总有吴昕要退出大本营的传言,快乐家族虽然是5个人,何老师绝对是睿智的担当,每次节目控制全局,维嘉也十分聪明而谢娜则负责搞笑就好。至于杜海涛和吴昕似乎就像在舞台上的站位一样,一直作为配角一般。但其实吴昕也是通过选拔,并且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湖南卫视的。或许是因为周围的人都太优秀,吴昕的光芒自然被掩盖了。其实生活中的吴昕也自己经营着餐厅,在大学期间也一直名列前茅。

吴昕

吴昕

  先不说吴昕古装剧照流出到底是支持她拍古装的人多,还是讽刺她的人多。不得不说的是,吴昕一直也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她一直都知道及想要什么,或许拍古装剧也是她想要尝试的一部分。最后,希望吴昕能努力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