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玮微博晒结婚照片,网友称:就像俩姑娘结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3 22:36: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娱乐圈音乐界又有喜事啦,今年的喜事也是不少,从结婚生子真的蛮多的,特别是生子的喜事一桩接一桩,而今天提的这二位都是音乐界的,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第一期的舞台上,那英学员张玮以轻摇滚风格演绎了《High歌》。好声音巅峰之夜与偶像亚当·兰伯特合作演唱《Whataya want from me》。

 张玮微博晒结婚照片,网友称:就像俩姑娘结婚!

  亚当·兰伯特对他的评价:“张玮拥有标志性的高音和狂野的舞台风格”。冯德伦评价“演唱的歌曲很符合热血功夫+潮流音乐的完美搭配,创造了各自领域的潮流新高度”。2012到2013年先后推出单曲《英雄崛起》、《让世界为你转身》、《凤凰》,2014年首次担纲音乐监制,推出EP《喂》,包括《阴谋》、《雪人》、《闹》、《我的傻妹妹》和《不爱也罢》5首单曲。2015年凭借单曲《生而不同》摘得“Channel V年度最佳金曲奖”9月参加综艺节目《蒙面歌王》化身“摘星怪”,演唱《没离开过》。

 张玮微博晒结婚照片,网友称:就像俩姑娘结婚!

  今天张玮宣布结婚,女主杨烨曾是爱朵女孩成员,两人在工作中相识。其实,张玮#早在一年半前已领证,隐婚的原因是女方父母当时不认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