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got7成员资料 偶像天团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21:1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got7成员资料  偶像天团的介绍        BamBam,全名Bambam Kunpimook Bhuwakul,1997年5月2日出生于泰国曼谷。

  韩国JYP Entertainment2014年自2PM后时隔六年新推出的七人男子组合GOT7成员之一,在队内担当中心领舞、Rapper和可爱担当。

 got7成员资料  偶像天团的介绍        金有谦(Kim YuGyeom),GOT7组合成员,1997年11月17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南杨州。

  JYP娱乐公司新人男团GOT7出道主打歌MV预告片日前首度揭开神秘面纱,引起各方关注。JYP娱乐13日公开了GOT7出道主打歌《Girls Girls Girls》MV的预告片,公开的视频中,JB(林在范)、Mark(段宜恩)、Jr(朴珍荣)、Jackson(王嘉尔)、Youngjae(崔荣宰)、YuGyeom(金有谦)、BamBam等组合成员踩着滑板悉数登场,个性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GOT7是JYP娱乐公司继2PM后,时隔6年推出的男子组合,由不同国籍的7名成员组合,GOT7出道主打歌MV将于15日首次公开,16日在《Mcountdown》举行首场出道演出,20日开始销售首张迷你专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