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got7成员资料 偶像天团的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21:1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got7偶像天团可能成为继EXO之后潜力最大的偶像团体,甚至可能远远超越EXO!以目前的态势来看,got7超越EXO是迟早的事。那么,这个团体的成员都有谁呢?

 got7成员资料  偶像天团的介绍        GOT7是韩国JYP Entertainment于2014年推出的男子组合,七名成员包括林在范、朴珍荣、段宜恩、王嘉尔、崔荣宰、BamBam、金宥谦。         GOT7由7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成员组成,该组合最大的特点是所有成员都擅长武术。出色的武术底子可以让他们在舞台上展露出独特的酷炫舞技 。从成员们真挚的眼神中可以看出大家充满了爱与热情。

 got7成员资料  偶像天团的介绍        林在范(JB),1994年1月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演员,七人男子演唱组合GOT7成员。

  2009年与朴珍荣(Jr.)组成团体参加JYP娱乐有限公司第五期公开选秀并获得冠军。2012年1月主演KBS月火剧《Dream High2》,以演员身份出道。2012年5月作为男子演唱组合JJ Project成员出道,担任队长。2014年1月16日作为男子演唱组合GOT7成员出道,担任队长、主唱和门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