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霆锋母亲狄波拉,曾是赌王的女人,年轻时竟如此香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8:00: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她是那个时代的宠儿,演艺圈和主持圈玩的风生水起,主持过《百花齐放》、《想当年》、《欢乐今宵》、《花花世界》等,而且其主持的节目在香港还颇受观众欢迎;她还出演过《大千世界》、《狂潮》、《女警苏丝》、《金玉良缘红楼梦。

 谢霆锋母亲狄波拉,曾是赌王的女人,年轻时竟如此香艳

  她,出生于1951年,土生土长的香港人,是香港七八十年代娱乐业最辉煌时期的佼佼者,天生一副好面庞。

  1973年香港举办的“东方选美会”上获得冠军,代表香港参加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亚洲小姐”选举,香港七十年代第一位港姐冠军。

  在那个美女辈出的年代,这足以表示她的完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