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S自曝以前曾是“一只狼” 现在却只会向儿女撒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0:2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大S(徐熙媛)过去行事作风独特,女王气场强大,但自结婚生下一对儿女后,个性、人生观都改变许多,不只剪掉视为第二生命的长发,只为照顾小孩方便。近日她接受媒体专访,更透露被女儿逼着跪地学狼嚎,和以前霸气模样大不同。

 大S自曝以前曾是“一只狼” 现在却只会向儿女撒娇

  据报道,大S近期受访聊到,她在家里扮演的是超级大白脸,从不在小孩面前露出凶的脸色,并分享有次对小玥儿自豪说:“妈妈以前是一匹狼”,没想到下一秒,女儿竟要她跪在地上学狼看看,而爱女心切的大S只好照做,与之前小S或好友口中形容她是女王的样子有很大落差,可见其升格人母后的转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