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出门买药,穿得也太潮了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01:2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和谢婷婷妈妈狄波拉出了名的注重打扮,每次露面必定十分认真,全身上下更是势必搭配极致。

 谢霆锋母亲狄波拉出门买药,穿得也太潮了吧  日前狄波拉再一次示范何为“会穿衣”的装扮,当日傍晚6时多,以黑白为主调的狄波拉现身中环,雪白外套衬黑白波点裤,搭配黑白格仔背包和黑白头箍,连背包上的挂饰都用黑白色,认真装扮一丝不拘,狄波拉当日弃名店不入,反而走入药房买药,选了一盒敏感药随即走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谢霆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