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歆艺黑历史 性格缺陷感情混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22:2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二姐张歆艺最近因为医闹又上了头条,随着张歆艺黑历史被挖出逐渐发酵。张歆艺,这个看上去大大咧咧的女孩儿,还真的有不少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张歆艺黑历史  性格缺陷感情混乱        1、张歆艺的性格。

        明明是一个心里门儿清也很精明的人,却摆出一副我好2好单纯我是女汉子的样子!

  比如因为发表《绣春刀》的影评时只夸赞了导演和男演员,唯独没有提刘诗诗,进而跟刘诗诗粉丝撕逼。

 张歆艺黑历史  性格缺陷感情混乱        随后张歆艺又特地发了微博表示跟刘诗诗不熟,但语气怎么感觉酸酸的。
        刘诗诗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