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孙俪黑历史首揭秘 耍大牌打人与华妃不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6:5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甄嬛传》之前,孙俪是绝没有这些黑历史的,只能说人怕出名猪怕壮,有些当然是瞎编乱造的,但有些,可能就真的是孙俪成名后“脾气大了”。

 孙俪黑历史首揭秘  耍大牌打人与华妃不和        孙俪被爆耍大牌

  早前孙俪就被爆在生活中脾气非常不好,甚至还经常耍大牌,更有孙俪耍大牌怒指记者的照片也曾被传出。爆料称孙俪身边的工作人员曾说孙俪脾气非常大,有一点小事就要发脾气,当然这也是因为孙俪要求太高,注重细节!孙俪脾气差耍大牌的消息不时地传来,但是具体孙俪是怎么耍大牌的一般人也无从知道!

 孙俪黑历史首揭秘  耍大牌打人与华妃不和    孙俪打安以轩

  孙俪被传曾因邓超出轨而怒打安以轩,邓超与安以轩曾因为一起合作《倚天屠龙记》而被传恋情,邓超开放的传闻就是从这里传出的,有爆料称当时孙俪还曾殴打安以轩,但是这些爆料都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