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邓紫棋黑历史有哪些?看这些就知道邓紫棋为什么被骂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31 15:5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通过《我是歌手》在内地火了起来,但是,邓紫棋在圈子里并没有多少朋友,倒不是别人不爱和她交往,而是她太张狂。看看下面这些,你就知道她为什么被骂了。

 邓紫棋黑历史有哪些?看这些就知道邓紫棋为什么被骂了  【唱歌无非三板斧】

  在《我是歌手》中以一首《泡沫》艳惊四座后,邓紫棋随即被吹捧成能写会唱身材好的宅男女神,更被誉为“香港蔡依林”,迟管媒体吹得神乎其神,但是稍微关注一下各大晚会和颁奖典礼的人都知道,邓紫棋就是传说中的三板斧,无非就是靠着《泡沫》、《你把我灌醉》和《爱你》三首歌蹭遍颓废多年的香港乐坛。至于传说中的在红磡开了多少场演唱会,最高票价480的红磡,稍有名气的歌手都可以去连开个几天。

 邓紫棋黑历史有哪些?看这些就知道邓紫棋为什么被骂了  【装纯装处女】

  16岁入行前,邓紫棋曾在博客上自爆与男友邝晨风(Bryon)有过三天两夜新婚体验之旅,但是成名后她在接受采访时却称,与男友拍拖近三年,都没的触及底线,两人出去晚,不管多晚,她都一定会回家睡觉。

  而与林宥嘉拍拖后,两人曾被拍到秘游欧洲,但是邓紫棋却称两人是分房睡。消息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金鱼妹,你还记得自己曾博客自爆16岁失身这种事吗,你年轻的时候这么屌,为了你与摄影记者拉扯、打人、欲抢相机,一怒为红颜甚至危及自身名声的台湾男友林宥嘉知道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