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胜诉SM公司 SM制造纠纷损害黄子韬声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19:0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子韬胜诉SM公司 SM制造纠纷损害黄子韬声誉

  黄子韬曾是韩国EXO的成员,2015年4月黄子韬的父亲在发表长文称儿子在SM公司出道三年身上多了无数大大小小的伤,并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期,黄子韬将会与SM公司解约。就此开始了与SM公司的解约大战。

 黄子韬胜诉SM公司 SM制造纠纷损害黄子韬声誉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男歌手、演员。2011年12月27日,以TAO为艺名公开个人武术预告。2012年4月8日随EXO组合正式出道。2015年6月11日,黄子韬Z.TAO工作室正式成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