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黄子韬胜诉SM公司 SM制造纠纷损害黄子韬声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19:0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韩国SM娱乐于2015年9月起诉黄子韬在中国的演艺行为侵犯了其“专属经纪权”一案已经在上个月底结案,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驳回了SM的诉讼。随后有媒体采访黄子韬工作室常年法律顾问,他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

 黄子韬胜诉SM公司 SM制造纠纷损害黄子韬声誉

  据律师表示,法院全面驳回了SM的诉讼请求,认为黄子韬侵犯了他们专属经纪权的诉讼请求是没有法律依据的。此外,黄子韬方面上个月就收到了法院裁定结果,但作为胜诉的一方一直没有公开结果。

 黄子韬胜诉SM公司 SM制造纠纷损害黄子韬声誉

  黄子韬方律师表示,黄子韬在中国开展演艺事业,是基于他本身带有人身属性的权利,如姓名权、肖像权包括自身才艺的展示权等这些应该是艺人本身固有权利,不存在被他人专属的概念,此次法院裁定也印证这一点,SM公司应是意图通过法律手段来制造纠纷,以此损害黄子韬声誉,阻扰其演艺事业发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