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嘉玲欲组公司拍电影 拟邀梁朝伟:找他拍电影不许拒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3 19:04: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6日,刘嘉玲、邝美云及佘诗曼等昨天出席中环一间餐厅的开张剪彩仪式,刘嘉玲表示她是特地前来支持好友的新店开张。过去刘嘉玲都有投资饮食业,她指两年前在香港有办过餐厅,上海也开过夜店,她笑说:“因为自己喜欢招呼朋友,后来不再泡夜店,经营饮食又太累,现在会早睡早起。”又表示将自组公司拍戏,表明老公梁朝伟一定要参演其中,不可以拒绝!

 刘嘉玲欲组公司拍电影 拟邀梁朝伟:找他拍电影不许拒绝!

  扬言想做些感兴趣生意的刘嘉玲,推出了自家品牌的时装,这几年来不算太差。毕竟还处于创业期,刘嘉玲看好未来在内地发展的市场。不过,刘嘉玲坦言她最大的兴趣还是演戏,因此今年她就一口气接下三部电影,其中在徐克监制的《狄仁杰3》中,她再演的武则天要花不少时间在化妆及造型之上,她笑称预料会很辛苦,但她喜欢演戏,所以这也值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