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萧淑慎因吸毒星途尽毁 如今当小三遭男方前妻痛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0:32: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萧淑慎因吸毒星途尽毁 如今当小三遭男方前妻痛骂

  在萧淑慎与梁男被拍到后,前妻随即转发新闻并讽刺:“恭喜你啊!上报啦!想红不是?恶心!”字字句句意指前夫的离婚可能跟萧淑慎有关。 梁男昨接到记者电话,听到萧淑慎名字随即挂断,也并未有任何回应。

 萧淑慎因吸毒星途尽毁 如今当小三遭男方前妻痛骂

  据了解,萧淑慎在2005年双料入围金钟、金马奖,隔年却因吸食古柯硷等被捕,自此三度沾毒毁掉闪亮前程,入狱服刑一度爆肥到75公斤,重获自由后9个月内激瘦29公斤。2014年4月,萧淑慎于北京宣布复出,推出单曲《女王》力图东山再起。但只出了单曲便传精神不稳定,之后她演艺工作停摆,如今又传出小三丑闻,看来贵圈真的很乱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