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韩寒妻子再生子 韩寒却被爆有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1 01:30: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寒和妻子的第二个孩子都出生了,然而韩寒却被曝出和女明星赵卓娜幽会,莫不是第二个陈思诚?他甚至希望妻子和小三能够和平相处。

 韩寒妻子再生子  韩寒却被爆有小三  有知情人称韩寒妻子金丽华再度怀孕后已经生产,产下一子。4年前的11月,韩寒妻子产下一女,取小名为“韩小野”,因为女儿,韩寒也成为了“国民岳父”,不知以后会不会成为“国民公公”。不过最近韩寒一家应该也不算太平,而今韩寒在妻子金丽华怀二胎的期间传出的“小三”绯闻尚未平息,如今又有消息妻子产下二胎,不知妻子金丽华此刻情何以堪。而才此前曝出对策韩寒与赵卓娜相恋,韩寒将于原配离婚的消息媒体炒作得沸沸扬扬,赵卓娜是何方人士?她与韩寒的关系又如何说明?韩寒妻子再生子是否属实,他和“小三”赵卓娜又有着怎么样的恩怨纠葛,事情的前因后果内幕如何,一起来了解下吧!

 韩寒妻子再生子  韩寒却被爆有小三  韩寒妻子再生子?真的吗?

  不久前韩寒有小三传闻爆出时,就有消息称妻子金丽华已怀二胎,9月和10月都有传闻称韩寒妻子将要生下二胎,而昨日更有爆料称韩寒妻子再生子,已顺利生产,那么,消息可靠吗?

  对此,有媒体致电金丽华本人,金丽华电话未接通,致电韩寒老板路金波时,路金波则直接把电话按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