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高伟光迪丽热巴分手了吗 疑胖迪私生活淫乱遭男方狠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1 00:2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高伟光与迪丽热巴再次饰演情侣,许多网友都发现两人在很多电视剧中多次合作,而且还是多次饰演情侣。不管戏内还是戏外两人都是形影不离的,那么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高伟光迪丽热巴分手了吗 疑胖迪私生活淫乱遭男方狠甩  由欢瑞世纪、悦视传媒联合出品,张檬、张睿、霍政谚、迪丽热巴、邹廷威、张维娜等联袂出演的错位欲望众虐缺氧电视剧《爱的阶梯》在江苏卫视播放。剧中,陈秋妍对张皓天不离不弃、相依陪伴,两人的感情日渐升温!此前剧中“洋葱钻戒求婚”引热议,张睿“心机”求婚张檬更被网友玩坏。而迪丽热巴也因高伟光的到来重陷爱情,人物纠葛再度升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