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相恋10年,却在产子半年后分手,此后老死不相往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09: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恋10年,却在产子半年后分手,此后老死不相往来

  虽然爱得轰轰烈烈,也曾分分合合,但是他们却始终是大众看好的一对,十年爱情长跑,但是没有想到却终究败在了有“浪子”之称的高峰手中!

  因为爱情,那英于2004年10月未婚产下了儿子高兴,然而儿子6个月后两人却分道扬镳,原因是高峰在那英待产期间,被爆与酒吧某歌手早有1名私生子。

  这样的事情显然是不被那英所接受的,这是一种背叛!

 相恋10年,却在产子半年后分手,此后老死不相往来

  就此分道扬镳!2011年,高峰结婚,却称是“第一次婚姻”,等于否认过去与那英母子的法定关关系。

  此时那英却说:“我一点都不委屈,本来就没和他结婚啊,完全没办,在一起十几年了,要结早就结了。祝福他新婚,他幸福,我们就安了。”

  那英说儿子知道自己有两个爸爸,还盛赞老公疼儿子,儿子最崇拜这个‘孟桐爸爸’。

  十年之痒,徒呼奈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