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相恋10年,却在产子半年后分手,此后老死不相往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09: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那英作为华语乐坛的大姐大,虽然和刀郎的恩怨让她掉粉无数,但客观地说,那英在音乐方面的成就毋庸置疑。

  那英的歌曲极具传唱度,看看10年(1993年~2002年)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她有8次位列年度10大金曲。1998和1999两年里甚至在10大金曲中分别占据两首。

 相恋10年,却在产子半年后分手,此后老死不相往来

  而其感情生活自然也备受人们关注,带着儿子高兴和现任疼爱儿子的丈夫孟桐可以说是十分幸福!但是那英最令人瞩目的却是和高峰的十年恋情!

 相恋10年,却在产子半年后分手,此后老死不相往来

  那英与高峰于1995年的一次老乡聚会上相识。

  高峰是被誉为“中国第一前锋”的足球运动员!

  1995年的中国足球甲A联赛很多人都不会忘记,那英更是如此。在绿茵场上,那英和高峰埋下了感情的种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