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相恋10年,却在产子半年后分手,此后老死不相往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09:14: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恋10年,却在产子半年后分手,此后老死不相往来

  对于当初是先迷上足球,还是先迷上高峰的,那英说:“是因为爱上高峰以后,才开始慢慢地去了解足球。因为当你爱上一个人以后,你总想要了解他的职业,就好比他现在会去卡拉OK,敢唱孙楠的歌,敢唱景冈山的歌。就是说有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都会互相感染。在足球这方面,我以前是球盲,但是因为我很爱这个人,我就会尽量地去了解他的职业,我也去爱上他这个职业。”

  当初的那英对高峰可以说真的是爱的深!

 相恋10年,却在产子半年后分手,此后老死不相往来

  2001年,高峰转会泰达,在02年甲A联赛中,天津泰达在与沈阳金德比赛中,高峰出现因对手犯规而脚踹对手的事件,被停赛5场。

  2003年,高峰在体测中,因为犯规而被取消了体测资格,从此告别足坛。

  对于高峰事业上的起伏,那英的心态却很平淡:“我支持他的决定。

  就是不踢了,我认为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因为我觉得,如果他已经失去了他最初对足球的乐趣,如果他想在别的领域里证实自己的能力的话,那就应该早一点摆正心态。我认为这没有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