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董成鹏和柳岩什么关系?他们真的有一腿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6 04:4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鹏因为和柳岩在《屌丝男士》上的过分亲密而常被误以为俩人“有一腿”,实际上,大棚早已经结婚了。不过,他俩那亲密的样子真的会让人误以为真的。

 董成鹏和柳岩什么关系?他们真的有一腿吗?        1.他们是如何相识?

  用大鹏的话来说,自己很早就与柳岩认识了,差不多有10年的光景:“一个做主持人,一个是比赛出来的小女孩。那时候还没有名气,也没什么朋友,后来相识就互相加油打气。”

  早在2006年,大鹏在一期腾讯的网络节目《美人直播》中见到了当时还叫做Ada的柳岩。大鹏看这个节目的原因还是由于竞争关系要刺探“军情”,所以也就长期,顺道也就关注了梳着齐刘海、舞跳得很好的柳岩。

 董成鹏和柳岩什么关系?他们真的有一腿吗?        二人第一次相遇是在2007年,是在话剧《我要成名》中,大鹏与谢楠主演,柳岩去捧谢楠的场。第一次见到真人的大鹏“屌丝”体质一览无遗,冲下台问柳岩:“我看过你的节目,很喜欢你。”柳岩只是礼貌性的笑了一下,据说这个梗被谢楠鄙视了很久。然后二人第二次相遇就要等到两年后了。

  2009年,当时大鹏名气也不是很大,柳岩却已经红了。在主持山东卫视的《不亦乐乎》时,有一期嘉宾是柳岩。那期节目是“点穴”,要求主持人和点穴大师现场互动,那根本不叫“点”穴,而是“打”穴。大鹏吓得满场跑,观众们很开心,后来大鹏被大师的徒弟抓住,胸口被打了一拳,大鹏回忆道“胸口好像被塞进一块大石头,阻断了气血的循环,下半身立刻就没知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